close

今天。。。。

那个死les要去看S.H.E就把我们丢在。。。。sunway priramid.....一整天。。。。。从下午到晚上。。。

你们说看假如你们一整天都在同一个地方。。。没得好回家的话是什么感受。。。而且。。我们有不熟这个地方。。。。

到了晚上的时候。。。我朋友的朋友问我们要出吗???

我当然是说好咯。。。。

因为我们一整天都在同一个地方。。。。所以我们的朋友就带我去klanglama喝水聊天咯。。。。

当那个les问我们在哪里的时候问我们在哪里。我们就说klang lama叫他来在我咯。。。。他还说不管我们。。。。他自己一个人回家.....所以现在就无家可归咯。。。。

还说我们利用他。。。。我们还帮他打车油。。。。

以前,他又什么是。。。。我们都帮。。。现在呢????方过来咬我们。。。。。从今天起。。。。我会还她十赔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